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落选宋晓丽不需要安慰:我会好起来的 我还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5:0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祝岚达秦皇岛报道 伊莎动乱之后,商瑞华带队训练,一个轻灵的身影将球漂亮的扫入球网,“那是谁啊?”一个围观的球迷问。“切,连大名鼎鼎的宋一脚都不认识啊!”身边一个球迷立刻向问者斜过不屑的眼神。宋一脚就是宋晓丽,2007年的女足世界杯,她在小组赛对丹麦最后时刻的世界波让中国队击败对手,为出线打下坚实的基础。但现在,宋一脚告别了,“我接受!”不爱说话的她直截了当。

  宋晓丽成名于去年的世界杯,此后的几场比赛,她都是主力,此后,随着她和男友恋情的曝光,球迷们更加喜爱这个漂亮的姑娘。但随着教练的更替,宋晓丽突然发现自己的位置没了,在边前卫的位置上,老帅商瑞华更想要一些速度快的球员。而宋晓丽获得的机会越来越少,甚至只有在和一些小弟弟们进行的“性别大战”中,才能上场。“宋晓丽还是不错的,也有自己的特点,但是,可能是太单一了,而且,又不是绝对的突出,这才被放弃。”一位圈内人士说。

  事实上,关于宋晓丽不能参加奥运会的消息很早就出来了,那是亚洲杯前,商瑞华没有给一些球员报名,其中就包括宋晓丽,当时就有人分析,如果没有意外,那些球员都无法参加奥运会。但事实是,当时没有参加的马晓旭以及韩文霞和江帅都进了18人名单。当时,宋晓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了一句,“我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没办法,教练看不上我。”而商瑞华给出的解释只言片语,他承认宋晓丽是好球员,但必须“适合球队的打法”。

  现在,宋晓丽出局还是同样的问题,但她不愿过多评论,“我不会指责谁,也不会埋怨谁,既然来了,那么,我就接受。虽然我想参加奥运会,但是,我必须接受。”

  宋晓丽现在已经回到了江苏队,商量下一阶段的训练,毕竟,按照她自己的话说:“生活还要继续,我的足球生涯也要继续”。她同时表示,自己不需要安慰,“放心,我会好起来的,我还年轻,我还有机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宋晓丽 女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