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茵场让玩伴好梦重温 他们幻想百队杯能一踢到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3:20  北京晚报

  他们从8岁起一块儿踢球,长大后因选择了不同的学校从此不再有机会相聚。去年他们为了回忆童年的美好时光,一起报名参加了百队杯,取名白于梦联盟队,结果一“黑”到底,夺得了高中组冠军。

  白于梦联盟队的两位核心人物白龙一和于晨,从小就疯狂地迷恋足球,他们童年的美好记忆几乎全部与足球有关。为了纪念这段因足球结缘的友谊,他们在球队的名字里特意加上了两个人的姓氏,白和于。今年他们的目标是卫冕。

  “去年我们第一次参加百队杯,一开始我们就是想重温一下小时候一块踢球的感觉。没想到最后我们以8场不败的成绩拿到了冠军。现在回忆起来,觉得去年夺冠的那个夜晚太完美了!”白龙一谈到去年夺冠的时候兴奋地说。于晨充满遐想地说:“我们希望百队杯能有成人组的比赛,那样我们就可以一起一直踢到老。”冯晓霞 J080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百队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