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22人奥运名单揭晓 重庆妹称入选是意料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7:41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昨天上午,中国女足教练组公布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22人大名单,并将在明天把这份名单上报给国家体育总局。由于22人名单可以在奥运开赛前24小时内更换,足协没有急于确定18人和替补4人的具体名单。老将谢彩霞搭上奥运末班车,顶替在与新西兰热身赛中骨裂的曲飞飞。备受关注的马晓旭也在名单中,而还在随队集训的刘亚莉、娄晓旭、宋晓丽、魏小芬落选。

  已经坐稳中国女足主力前锋位置的重庆姑娘徐媛如愿进入了奥运参赛名单。正在秦皇岛集训的徐媛昨天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入选了肯定很高兴,但是算不上太大的惊喜,因为通过这段时间的表现,我觉得自己入选是在意料之中。”

  附中国女足22人名单:

  前锋:韩端、马晓旭、徐媛、刘卅

  中场:古雅莎、王丹丹、毕妍、张娜、张颖、浦玮、娄佳惠、谢彩霞

  后卫:江帅、李洁、翁新芝、周高萍、刘华娜、袁帆、王坤

  门将:韩文霞、张艳茹、翁晓洁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