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军”小胜新西兰 马晓旭赢奥运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1: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与新西兰队进行的第二场热身赛中,凭借韩端第4分钟的进球,中国女足以1比0战胜新西兰队。尽管只替补出战15分钟,马晓旭依旧凭借出色表现赢得奥运参赛资格。

  此役,中国女足尽遣主力出场,由于毕妍受伤,商瑞华派上浦玮出任后腰,小将古雅莎司职左前卫。第4分钟,古雅莎左路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韩端在对手两名高大后卫夹击下头球破门。中国女足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商瑞华分别换上韩文霞、王丹丹和曲飞飞等队员。第75分钟,曲飞飞受伤被马晓旭换下,马晓旭与韩端搭档锋线,徐媛位置后撤。对于马晓旭仅踢15分钟的安排,助理教练高荣明解释说:“主要是为了保护马晓旭,毕竟她刚伤愈,身体和自信心都需要逐步恢复。”

  马晓旭没有辜负教练组的期望,上场后多次利用自己娴熟的个人技术戏耍对手,虽没有进球,却搅乱了新西兰队的整条防线。对于自己的表现,马晓旭打了个及格分:“只是热身了一下,表现基本上算及格,我感觉在慢慢恢复状态。”据了解,中国女足奥运18+4的名单中已给马晓旭预留了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