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备战依旧按部就班 短暂放松转战秦皇岛继续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1:24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大胜澳大利亚队后,中国女足昨天上午11点在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尽管下午没有安排训练,但教练组出于安全考虑没有允许队员“自由活动”。今天上午,队员们将利用有限的时间购买些日用品,午饭后球队将乘坐大巴前往秦皇岛备战。

  5∶0击败澳大利亚队,中国女足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昨天上午,教练组一如既往地安排了常规训练。商瑞华表示:“这场胜利固然增强了我们的信心,但两队的实力差距并没有比分那么悬殊。我们不会被一场胜利打乱整体的备战计划,该训练就要训练,该调整就要调整。”据了解,之所以在天津逗留一天再赶赴秦皇岛,是因为天津的天气更符合奥运会比赛时的气候,教练组希望球队能多留在天津适应天气。“要不是在秦皇岛进行4场热身赛,球队还可能继续留在天津备战,因为这里的环境更适合备战。”在上午的训练后,球队下午在酒店休息,为避免在大赛前出现任何安全隐患,教练组叮嘱队员们不能擅自离开酒店。

  今天上午,姑娘们将利用短暂的半天时间上街购买一些日用品,下午1点半,球队将乘坐大巴赶往秦皇岛开始新一轮的备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