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再战袋鼠检验奥运骨干 新战术师思想将得到体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3:32  每日新报
女足再战袋鼠检验奥运骨干新战术师思想将得到体现



  新报讯【记者 赵勇】今天晚上7:45,中国女足将在水滴外场与澳大利亚女足进行双方的第二场热身赛。由于奥运会备战已经进入到冲刺阶段,商瑞华打造的主力阵容也已趋于稳定,因此在本场比赛中获得首发的队员很有可能将是中国女足征战奥运会的主力球员。

  在马晓旭无法出场的情况下,徐媛和韩端的锋线搭档已经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这两个人之间的配合也日渐默契。今晚的比赛,徐媛、韩端首发不存在疑问,刘卅可能会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中场商瑞华将沿用第一场对垒澳大利亚女足时的首发,毕妍、张娜的后腰组合将不会改变,张颖仍然会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老将浦玮则将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随着比赛的进行,商瑞华可能会对边路做出一些调整,娄佳慧、曲飞飞以及古雅莎都可能会

  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后卫线上,亚洲杯上打上主力的刘华娜将继续坐镇右边路,中后卫由李洁、翁新芝搭档,左边后卫将是周高萍,门将张艳茹也将获得首发的位置。

  中国队教练组一致认为现在后防线是三条线中最不稳定的一条,因此足协从成都谢菲联请来了战术分析师邓恩。他的主要任务就是解决防守问题,他的一些思想将在今晚的比赛中得到体现。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