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开出女足最严厉罚单 主帅通报批评5小花禁赛1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1:20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报道 7月8日,中国足协纪委会对发生在7月3日的京豫U18青年女足赛场殴斗事件做出处罚,以迟梦洁、李柯为首的5名主要事件参与人员被处以长达1年的停赛。这也是中国开展女足运动之后,对赛场违纪所开出的最严厉处罚。

  纪委会终审判决如下:一、停止北京女足迟梦洁、夏婷婷、丁新;河南女足李柯、曾庆庆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足球比赛一年,时间从2008年7月4日至2009年7月3日;二、停止北京女足庞博、岳博乐;河南女足张哲参加2008年下半年中国足协举办的足球比赛,从7月5日起至2008年12月31日止;三、对北京女足俱乐部U18队队干部李丙龙、主教练刘英,河南女足俱乐部U18队领队葛惠贤、主教练秦建利及北京女足俱乐部、河南女足俱乐部提出全国通报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