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瑞华再战低调求稳 希望边前卫既能进攻又能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8:37  新京报

  本报天津讯 (特派记者赵宇)最近两年,中国女足始终没有赢过澳大利亚队。三天前,中国女足再次败在澳大利亚人脚下。面对今晚的比赛,女足主帅商瑞华很低调,“我希望队员们能在稳定性上继续提高,最起码能做到45分钟不出现太大波动。”

  在商瑞华看来,此前输给澳大利亚队并不是双方真实实力的体现,“上一场是封闭比赛,而这场则会有球迷前来观战。我希望队员们能够全力以赴,更加兴奋,对得起前来加油的球迷。”

  今晚的比赛,商瑞华基本会沿用第一场同澳大利亚队的首发阵容。他认为,论实力中国队要在这支澳大利亚队之上,“要是好好打,我们肯定有优势,我也希望我们的两个边前卫在比赛中既能进攻,又能防守。”

  “亚洲杯上我们虽然取得了第二名,但不得不承认,在比赛中起伏比较大,通常只能打15分钟好球。”商瑞华说,“上一场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我们有进步,打了30分钟好球,而这一次我希望队员们最起码要在45分钟内保证不出现起伏,最好能够稳定地踢完90分钟。”

  ●预测首发(442)

  前锋:韩端、徐媛

  中场:张颖、毕妍、张娜、浦玮

  后卫:周高萍、翁新芝、李洁、刘华娜

  守门员:张艳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