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旭肌力测试完成抵津 数据暂不公开今随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4:0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昨天早上,天津上空下起了小雨,原计划外出逛街的女足姑娘们只能留在宾馆原地休息。与此同时,马晓旭正在北京进行肌力测试,新闻官董华始终陪伴在马晓旭身边,他说:“效果还不错,但测试数据不能公开,我们还需要和教练组交换一下意见。”

  为了能够更早地了解自己恢复的情况,马晓旭一早就赶到国家体育总局恢复中心进行测试。“身体的感觉还不错,但还要看测试的结果。”马晓旭对自己的伤病显得很着急。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不到40天,马晓旭依然在为自己是否能够参加对抗练习而苦恼,至于是否进入主力阵容,她更不愿多谈,“现在说什么都没有意义,我只想好好恢复,和球队一起训练,其他的事情是教练来定,我不想多谈。”

  带着忐忑的心情,马晓旭和随行的新闻官董华一起从北京出发赶往天津与中国女足大部队会合。此时,中国女足教练组正在天津开会,对接下来在天津为期10天的集训进行部署,队员们在房间内休息。下午4点,马晓旭笑着抵达体育宾馆,她对相熟的记者说:“我会在这里参加奥运会比赛的!”

  对于马晓旭的火速归队,中国女足领队朱和元表示:“目前马晓旭的测试数据不能公开。她能在第一时间回到队里,兴奋的心情不言而喻,我们也希望马晓旭能够尽快恢复,最终代表国家队参加奥运会。不过,很多事情都需要教练组最后确定。”

  短暂的休息后,中国女足将在今天安排一天两练。上午9点半,球队将出现在水滴外场进行本次天津集训的首堂训练课,马晓旭也将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