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胡紫薇和好如初背后:父亲一席话让女儿泪如雨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6: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7年12月28日,胡紫薇因与丈夫张斌的感情纠葛,大闹CCTV新闻发布会会场。一时间舆论哗然。此事过后,胡紫薇和张斌的个人形象都遭受到毁灭性打击。张斌被停职反省,等待台里惩处。夫妻两人的事业与婚姻都跌入了最低谷。

  大闹新闻发布会后,胡紫薇回了娘家。2008年1月16日,她主动和父母谈起那天“大闹”新闻发布会的经过,最后问父亲:“爸,我是不是做得太过分了……”胡父深深地看了女儿一眼,说:“紫薇,这次你真是做了一件无法弥补的错事!这个错不在于你怎么出老公的丑,而在于你选择了那样一个重要场合,把自己的家事搅和到国事中。你是受过高等教育的公众人物,怎么糊涂到这种地步?!”

  父亲一席话,再次让胡紫薇泪如雨下。此时的她已绝望地感到,自己和张斌不会有将来了,他的确有错在先,可自己这种无情的报复,把一个男人的尊严和脸面摧毁殆尽,他一定在心里恨透了自己!

  那天的发布会一结束,张斌就逃也似地离开现场。之后,张斌关了手机,不开电脑不出门,谢绝所有人探访。

  这天,胡紫薇的父亲敲开了张斌的家门,事实上,胡紫薇的娘家和自己的家就在一个小区里。当初,张斌夫妇俩为了照顾老人,特意将两家的房子买到了一个小区里。张斌和岳父母相处很好,胡父也很喜欢这个女婿。

  这是事件发生后翁婿第一次见面,两人一时不知说什么好。沉默片刻后,胡父诚恳地说:“我不放心,过来看看你。不管你犯下多大的错,她也不应该在那种场合发难。紫薇太不懂事,但她现在也知道做错了……”

  张斌没想到岳父来不是兴师问罪,相反还替女儿给自己赔不是。他低下头没有说话。胡父临走时,拍着张斌的肩膀,情真意切地说:“紫薇深爱着你。你也清楚她不是那种恶毒的女人,如果她不是太在乎你,太想让幸福稳定,她不会做出那么愚蠢的举动。还有就是,她可能怀孕了,一直不让我们告诉你……”

  腊月二十八,张斌抱着“妞子”来到岳父母家。二老非常激动,拉着他的手不知说什么好。胡紫薇闻声从卧房里跑出来,看到张斌的一刹那,她的眼泪涌了出来。

  胡父拉过两人一起坐下。他开门见山地说:“看得出来,你们俩这段时间都过得不容易。事情闹到这个地步,你们俩都有责任。但是过去的事我们就不说了,现在我想听听你们对未来的打算。”张斌沉默半晌,艰难地回答说:“我今天来就是想先把紫薇接回家,如果她愿意,我们俩的事自己解决,不能再让你们二老操心了……”

  当天,在父母劝说下,胡紫薇跟着张斌回到了自己的家。大年三十,两个人尝试着一起包了饺子,做了一大桌子菜,张斌还开了一瓶红酒。张斌端起酒杯,说:“紫薇,让我们重新开始吧!” ·知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