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抵津继续备战 商家军7月将进行六场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3:18  北京晚报

  

女足抵津继续备战商家军7月将进行六场热身赛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晚,结束了沈阳集训的中国女足抵达天津,继续备战奥运会女足比赛。领队朱和元介绍,由于前一阶段球队在沈阳集训强度比较大,中国女足今天将休息调整一天,明天开始正式在天津训练。昨天上午,在主教练商瑞华的带领下女足姑娘们畅游白洋淀,体验红色之旅。在“小兵张嘎”的故乡,女足姑娘们接受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沈阳备战大练体能,队员们非常辛苦,为了调整女足的心理状态,在赶赴下一个集训地天津之前,商瑞华给女足队员特意安排了一次红色之旅,目的地就是小兵张嘎故事发生地、雁翎队的故乡——白洋淀。女足上下也把这次旅游视为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之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白洋淀是最合适的地方,这里有人们熟悉的小兵张嘎的故事,也有震撼人心的雁翎队抗日壮举,更有绽开摇曳的美丽荷花。各样绽放的荷花让队员们欣喜不已,她们纷纷穿上了各款式新潮衣服,在荷花前驻足留影。在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女足姑娘们感受到当年“雁翎队,是神兵,来无影、去无踪”的震撼力量,更感受到了自己身上肩负的奥运争牌重任。

  昨天下午3时,中国女足继续乘坐大巴抵达天津后,走下汽车的队员们精神不错。据朱和元介绍,中国女足将在天津训练到7月10日。其间,7月6日和7月9日将与澳大利亚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7月11日全队前往秦皇岛继续集训,并于7月16日和20日两战新西兰队,27日对阵尼日利亚队,30日与美国女足交锋,这四场比赛都将在秦皇岛进行。8月1日,队伍将再度回津进行奥运会最后备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