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冠军出炉 湖北大学蝉联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8:2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日前,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决出总决赛冠军,湖北大学主场击败山东大学蝉联冠军。国脚李欣和山东大学的殷鹏鹏一起获得了本届联赛的最佳射手称号。

  两队首回合较量,湖北大学客场3:2力挫对手。回到主场,湖北大学凭借国脚张习和李欣的两粒进球以2:0再次取胜,从而以两回合5:2的比分第三次捧起总冠军奖杯。总决赛还设立了最佳裁判员、最佳教练员、最佳运动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承办校(或最佳赛事组织奖),以此鼓励更多优秀的大学生足球运动员。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自2003年创办以来,已成为大学里影响最广泛,水平最高的赛事,为五人制国家队输送了一批人才,仅今年现役国脚就有12名之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