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抵津门全力备战迎奥运 将与澳洲进行两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8:2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昨天傍晚,中国女足一行抵达天津。从今天开始,中国女足将在老帅商瑞华的带领下在天津进行为期10天的集训,这期间,中国女足还将分别在7月6日和7月9日与澳大利亚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以检验前一段时间在沈阳集训的成果。

  6月29日,中国女足结束了在沈阳为期半个月的集训后返回北京。在沈阳的体能训练,重点是加强女足队员的耐力和力量,这期间的训练都是体能教练马克安排的训练内容,但是具体训练效果如何,还需要到比赛中得到检验。按照女足队员的体能恢复时间来看,一般需要10天左右的调整期,才能在比赛中表现出充沛的体能,这与男足队员一周的调整期相比有所增加。为了打好7月6日的比赛,女足从6月28日开始就安排了恢复调整。

  昨天上午,中国女足全队从北京赶往河北白洋淀参观游览,16:00从白洋淀起程赶往天津。18:00抵达天津体育宾馆后,舟车劳顿的女足队员们径直奔向房间。据介绍,中国女足今天将休整一天,从明天开始,她们将正式展开一日两练。马晓旭昨天并没有随队抵达天津。通过了解得知,马晓旭由于要做一个系统的肌力测试而留在了北京。今天下午,马晓旭将在科研教练的陪同下赶往天津与球队会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