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第一阶段备战体能为王 队员:每个部位都麻木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0: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直到30日止,中国女足将在沈阳进行备战,之后将移师秦皇岛继续集训。在本阶段的训练中将以体能为主,这一阶段的体能训练将决定女足奥运会的成绩。正是在这样的基础上,来自英国的体能教练马克成为女足体能训练的“核心”,现在教练组在体能训练上完全听从马克的意见。

  马克安排的体能训练课强度较大,但是他的训练方法与女足以往的提高体能手段有所不同。过去有氧训练中,女足往往采用持续对抗或者跑圈等方式增强有氧训练,而马克安排的是小强度的冲刺,但是需要队员们反复做。

  在力量耐力训练上,马克也有很多新招。队伍这次携带了很多器械前往沈阳,马克结合器械的训练也安排得较多,队员们也是感觉新鲜,但是效果还是要留到奥运会去检验。

  每堂体能训练课结束后,队员们也反映身体较为疲惫,一名队员们表示“我们现在身体都不知道累,都麻木了,家里人问我什么地方累,我都答不上来,就是觉得累,每个部位都是麻木的。”球队将于30日结束沈阳集训后不再放假,而是直接转场天津,将于7月6日和8日在天津与澳大利亚队热身。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