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力量训练魔鬼依旧 马晓旭复出即成集训样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7:02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 刘柳 实习生 高微

女足力量训练魔鬼依旧马晓旭复出即成集训样板

  王江 摄

  中国女足训练的第4日,虽然由训练场转战到力量房,但强度却丝毫没有减弱。教练们亲历亲为指导训练,小球迷热情助威更是给女足姑娘们很大鼓舞。

  马晓旭复出就当样板

  昨天中国女足在沈阳市体校的力量训练馆里进行了力量训练,虽然没有烈日的照射,但队员们的训练依旧是高强度的“魔鬼训练”。在来沈备战奥运的集训里,一直被大家关注的马晓旭在昨天的力量训练中回到了女足集体训练的队伍中。

  在昨天的力量训练中,全体队员轮流练习11项不同的推杠铃、举重等单项力量训练。虽然昨天训练的强度很大,但队员们的热情都很高涨,训练馆里总是笑声不断,马晓旭还时不时地纠正其他队友不够标准的动作,并亲自过去做示范。而且在昨天的训练中,教练们都亲自协助球员的训练,在身前指导她们的动作。“如果再不喊停的话,我的胳膊都要支持不住了,我都做100多个了。”这是助理教练王立萍在辅助队员推杠铃的力量训练后说的。

  小球迷有大热情

  ”我妈要是把我这件衣服洗了,我就和她急。“一个小球迷在得到女足签名后兴奋地说。

  昨天女足在训练后一出力量馆的门口,就被一群来自沈阳市体校的小球迷堵住索要签名。虽然刚经历了2个小时的力量训练很疲惫,但马晓旭、毕研等队员都非常耐心地满足了小球迷的愿望。得到签名的小球迷都显得很兴奋,迟迟没有散开。一个小球迷还抑制不住兴奋对记者说:“我要到了4个签名,虽然等了1个多小时,但真是太值了,我最喜欢中国女足了,她们就是我努力的目标。”能得到球迷认可,是对运动员最大的鼓励,而中国女足的队员们也用高强度的训练来回报了球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