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集训马晓旭回归成“新人” 潘丽娜无奈遭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0:2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对外公布了新一期女足国家队集训名单。因伤病缺席已久的马晓旭重新归队,老将潘丽娜则不在其中。

  这份新的名单与之前相比没有太大变化,马晓旭可以算是唯一的“新人”。令人遗憾的是,中场老将潘丽娜并不在这份名单中。主帅商瑞华此前曾表示,潘丽娜由于伤势严重,恐怕将无缘北京奥运会。据悉,女足本期集训将自6月13日到7月31日,目的是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奥运会。按照计划,中国女足将于今天在沈阳集中。为了参加北京奥运会,马晓旭自己也格外勤奋,而经过近一个多月与母队大连实德女足的训练,她不仅已经可以触球,而且体重也减去了至少5斤。马晓旭表示:“作为球员,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参加北京奥运会,为了参赛我豁出去了。”随着马晓旭的回归,商瑞华接下来的重点将是力争把马晓旭融入主力阵容。商瑞华说:“马晓旭首先要能跟队训练、跑圈,最后进行技术配合的完善。本期集训,全队的重点也是在强化体能储备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攻防节奏以及个人细微技术的运用。”

  本期集训名单如下:

  江苏:张艳茹、翁晓洁、周高萍、宋晓丽、翁新芝;北京:李洁、刘卅、王丹丹、古雅莎;大连:韩端、毕妍、韩文霞、马晓旭;上海:张颖、袁帆、徐媛、浦玮;河北:张娜、王坤、刘亚莉;河南:魏小芬、娄佳惠;陕西:刘华娜;解放军:曲飞飞;广东:谢彩霞;长春:娄晓旭;天津:江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