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亚洲杯上演默契球丑剧 日本澳大利亚携手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6:40  长江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乐)2 日,女足亚洲杯B组最后一场比赛由日本对阵澳大利亚,这本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却出现了极其丑恶的一幕:80 分钟时澳大利亚队还落后两球,但澳大利亚队的守门员在得到皮球后却没有立刻将球踢出组织进攻,而是自己在禁区里面来回晃动,日本前锋也不上前逼抢,全场观众和场上其余的21 名球员就看澳大利亚守门员一个人表演球技,这个情况竟持续了7 分钟之久!

  此战过后,韩国、日本和澳大利亚均积6 分,但净胜球上日、澳对中国台北分别是9 个和4 个,均高于韩国的2 个。因此日本、澳大利亚抢占两席晋级,韩国抱恨出局。6 月5 日,中国队将与日本队进行半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