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将刘卅成韩端替补 商瑞华:拿下泰国就能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1:24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小将刘卅成韩端替补商瑞华:拿下泰国就能出线
韩端的不冷静,让女足未战先被动。新华社发

  信报讯(记者李昊)今晚与泰国队小组次战,北京籍小将刘卅将取代因红牌无缘比赛的韩端同徐媛一起搭档锋线组合。

  昨天中午12时,中国女足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为了让前晚参加比赛的主力队员得到休息,昨天主要是替补队员练得比较多,而替补队员则被分成穿黄背心和不穿背心的两组进行分组对抗,其中北京籍小将刘卅穿上了象征主力一方的黄色背心,这也意味着,与泰国队的比赛她将取代韩端。商瑞华表示,与泰国队的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很关键,拿下这场比赛中国队小组出线就将没有任何悬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