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端心态失衡出浑招 自认为那个动作并非很严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2:28  京华时报

  本报胡志明专电 (记者郑小龙)韩端在比赛进行到尾声时对防守她的越南球员实施“暴力”,这不但让中国玫瑰的首场比赛不算光彩,也让自己在小组第二场对阵泰国队的比赛中无法出场。赛后有队员对于韩端的这种做法表示了不解。

  作为中国队的正印前锋,韩端盼望着在比赛中能够进球,但综观整场比赛,韩端只有两次比较有威胁的射门,并没有多少出彩之处。 正是因为这样,场上的韩端变得开始急躁起来,终于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做出了不冷静的行为。第87分钟,中国女足获得前场直接任意球,毕妍跟李杰站到了球面前,此时禁区内也是“对抗”激烈,就在大家力求占据最佳位置的时候,越南队一队员突然倒地,主裁判与边裁交流之后得知韩端对防守队员有肘击动作,当即向韩端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我并不认为那个动作非常严重,当时只是正常的争抢”,在比赛结束后韩端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而对于当值裁判的判罚韩端也表示了自己的看法,“之前我也曾被对手多次放倒,并且遭受拉扯,裁判也没吹罚”。

  不过,韩端的这种行为让队友不解:“不明白她为什么要这样做那个时候比赛都快结束了,可能是太想进球了,所以心态比较急躁,毕竟现在锋线的竞争很激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