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总部为中国降半旗 亚冠比赛默哀一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01: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北京时间5月20日,据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消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先生19日致函中国足协主席,文中提到:为表示国际足球大家庭的团结与悲痛,国际足联决定在苏黎世总部前将中国国旗下半旗,以此悼念在四川汶川等地因地震过世的遇难者。同时下半旗的还有亚足联总部。

  亚足联十分尊重我国政府的哀悼活动,将2008年亚冠E组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同时也是最后一场小组赛延期至22号举行,与此同时,亚足联也宣布,在5月21日周三晚进行的所有亚冠联赛中,在开赛前默哀一分钟,以此来悼念在中国四川大地震中的去世的遇难者。 (宗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