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帅坦言现在谈成绩为时过早 此行目标职位确定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2: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天,中国女足1比1再次战平荷兰。至此女足两平荷兰,一负荷兰埃门(一个地区)U15少年队,在欧洲拉练中没有胜绩。对此,女足主帅商瑞华在接受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时认为“现在谈成绩还为时过早”。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女足同荷兰队进行了第二次交手。埃门市对外销售了比赛门票,有3000多人前来观看比赛。

  荷兰队在第25分钟时破门。第76分钟,队长李洁点球扳成1比1。

  作为中国女足本场比赛的指挥者,助教高荣明并没有对比赛评价太多,而是将赛况转告给了观看另一场欧洲女足比赛的商瑞华。“现在不是追求结果的时候,打这场比赛的目的是练兵,确定主力阵容,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比赛打得基本上还算可以。”商瑞华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