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瑞华急招爱徒:马晓旭亚洲杯前归队 王丽平将辅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3:07  北京晚报

  

商瑞华急招爱徒:马晓旭亚洲杯前归队王丽平将辅佐
马晓旭
商瑞华急招爱徒:马晓旭亚洲杯前归队王丽平将辅佐
王丽平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昨天证实,去年12月份与新西兰队热身赛中右膝十字韧带撕裂的马晓旭,将在5月28日开始的亚洲杯前归队。商瑞华曾执教过的杭州西子女足助理教练王丽平也接到了中国足协的调令,这位“老玫瑰”将到中国女足辅佐老帅商瑞华,担负管理工作。

  马晓旭已经开始进行一些简单的康复运动。商瑞华表示,希望可以亲自指导马晓旭训练。虽然有了归队时间表,但能否入选亚洲杯名单还是未知数。商瑞华说:“不管是谁,我都要看她的状态,只有状态达到了国家队的要求,我才会留下她。”如今在锋线上,韩端无人能替,徐媛与刘卅近来表现也不错,郭月也被商瑞华看好,马晓旭能否在竞争中重新找到自己的位置还很难说。

  商瑞华离开杭州西子女足到中国女足赴任后,杭州西子女足俱乐部便请在天津从事体育教育工作的王丽平来队“救火”。商瑞华拿起中国女足主帅教鞭后,想让王丽平加入中国女足教练组并得到了足协的批准。不过,由于杭州西子女足当时正征战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因此足协也延缓了征调王丽平的时间。9日,中国女足将结束在荷兰的拉练回国,王丽平届时将到国家队报到,职务是球队管理人员。王丽平说:“国家队的召唤是很难拒绝的,国家队的工作对每个人都是很有诱惑力的。国家队只要需要我,我肯定义不容辞。”J1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