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瑞华:现在只是积累经验 前锋得到支持后防待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5:02  新浪体育
商瑞华:现在只是积累经验前锋得到支持后防待提高

新帅商瑞华首秀不错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在秦皇岛基地2比1击败了韩国队,本场比赛也是商瑞华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因而备受关注。本来该场比赛定于昨天进行,但是由于大雨推迟到今天,赛后商瑞华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您感觉这场比赛总体评价怎么样

  商瑞华:昨天下大雨比赛推迟到今天,但是天气还是不错的,是个晴天。场地感觉草皮很厚,所以传球的速度比较慢一些,打得不够快,影响了双方的发挥。总体感觉我们队上半时的前半段和下半时的后半段这两个阶段都打得不错,发挥得比较好,中间一段,韩国队逼抢凶一些,我们显得失误多。

  记者:这场比赛是您的首场比赛,感觉满意吗

  商瑞华:还可以吧,赛前我也跟队员们说了,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我赛前的布置就是要求重视队形,要队员们把配合打出来,这一点基本他们能够做到。

  记者:今天中场调整比较大一些,特别是两个边路,你对两个边路队员发挥感觉如何

  商瑞华:谷雅莎和王丹丹都是有速度的队员,他们在比赛中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至少在速度上发挥得很好,能够给中路队员和前锋很多的支持,基本达到了我的要求。但是可能是刚进入队中的原因吧,还不能完全把自己的所有能力发挥出来,这有待在以后的比赛中提高。

  记者:前锋今天进了两个球

  商瑞华:今天进球都是前锋队员,中场和边路都给了前锋队员们很大的支持,第一个球是徐媛射门后,韩端补射进的,在娄晓旭替下谷雅莎后,我把郭月换上场,第二个进球就是中场队员给郭月的球做得特别好,他在对方中后卫和门将前打进去的,应该是这场比赛把配合打了出来。

  记者:后防线的队员呢,你怎么评价

  商瑞华:今天的丢球也有一些配合上的问题,当时对方把球打到了两个中后卫的空挡,翁新枝和李洁都是第一次搭档有些慢了,给了对方这么一次机会,后来我对后防线也有一个调整,就是袁帆和翁新枝搭档中后卫,应该说后防线也要有些需要提高的地方。

  记者:这次比赛是您的首演,你对此满意吗

  商瑞华:主要还是练兵没有想太多这方面的事,现在距离奥运会还有几个月,比赛就是在积累一些经验,目标还是奥运会。

  (MAC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