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女兵首秀堪称完美 新人表现良好老帅变阵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2:24  半岛晨报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秦皇岛足球学校与韩国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是老帅商瑞华重执女足教鞭后的首秀。最终中国女足凭借韩端和郭月的进球2:1击败韩国女足,为“商家军”取得开门红。

  或许是好事多磨,尽管女足国家队的首秀因为秦皇岛的大雨而推迟了一天,不过昨天下午双方重新约战,表现出了很高的竞技水平。比赛开始后,韩国队反客为主,拼抢一度较凶,并占据主动。中国队疲于应对较为被动,但中国女足的反击却很有章法。第28分钟,中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罚出后,禁区外的徐媛迎球怒射,韩国门将机敏扑出,韩端跟进轻松推射得手,中国队1:0领先。第40分钟,中国队再获良机,徐媛在禁区内争顶攻门,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1:0领先韩国队。

  下半场,韩国队接连换下六人,而中国队则由娄佳慧换下王丹丹。第50分钟时韩国队前场直塞,韩国前锋摆脱李洁的防守将球推射入网,比分变为1:1。此后双方因为体能消耗过大比赛节奏变得缓慢,但中国女足并不满足于一场平局。补时第2分钟,毕妍故伎重演,中场大范围转移至左路空挡,徐媛高速插上横传中路,郭月跟上铲射破门,帮助中国女足2:1锁定胜局。记者崔昊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