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广明足校3年后重回家乡 黄埔将成其培养人才新摇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1: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记者昨日获悉,在广州市外驻扎超过三年的“古广明足球学校”日前已重新回归广州市,正式落户黄埔区体育场。

  最近几年,“古广明足球学校”离乡别井,一直驻扎在三水健力宝基地。去年底,古广明决定举校回迁广州。在回迁过程中,黄埔区体育局对古广明足球学校表现出极大的诚意。经过双方磋商,黄埔区体育场正式成为古广明足球学校重返广州市的首选驻扎营地。据悉,黄埔区体育场的主场和附场两块场地均将成为古广明足球学校日常训练场地。

  据古广明介绍,“古广明足球学校”此次落户黄埔得到了黄埔区体育局和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并已商定将在5月中旬联合举办黄埔区小学生足球联赛。届时,古广明足球学校将通过比赛选拔足球苗子,还将会对黄埔区各小学足球教师进行足球理论和技能培训。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