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携豪门现身说法 切尔西中国展望瞄准5大城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南京)第二届中国展望南京计划足球发展与行政管理培训班于近日在南京四中落幕,来自于南京足协与城市联赛俱乐部共39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

  作为中国展望南京计划之一的南京城市联赛于2007年正式创立,并且发展迅速,今年的南京城市联赛又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将创立乙级联赛,从而引入升降级机制。

  为了更好的帮助南京城市业余联赛的健康发展,亚足联中国展望总管刘劲松与切尔西俱乐部市场开发部主攻本威尔斯一同对俱乐部相关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运用多媒体的形势向所有学员介绍了世界足球发展的最新动态,并用鲜活的事例证明只有高水平健康的联赛对于俱乐部的发展至为重要。

  与此同时,本威尔斯表示在未来几年中,切尔西俱乐部将为亚洲展望,特别是中国展望中的青岛、武汉、南京、成都、淄博五城市进一步增加足球发展价值,并在今后时间里还将邀请切尔西专家在今后时间里为进一步激活南京足球市场开发工作与管理举办培训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