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后卫归位助教将到位 商瑞华排阵征求女足队员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1:42  新京报

  本报香河讯 (特派记者赵宇)王坤重回右后卫,袁帆还打中后卫,商瑞华逐渐让队员们回到了她们最擅长的位置上。

  在昨天的分组对抗训练中,除了受伤的韩端和张彤之外,主力阵容在人员上基本上与伊丽莎白带队时差不多,只有王坤和袁帆回到了最熟悉的位置。在去年世界杯上王坤打的就是右后卫,而袁帆在伊丽莎白没来之前始终踢中后卫。伊丽莎白对这二人的换位使用,效果一般。

  在安排这个阵容之前,商瑞华特意还跟队员们进行了解释,“我知道一些人以前在国家队的位置,另外一些则不太清楚,现在只是我主观地进行安排,如果给谁安排错了,立刻告诉我,毕竟咱们现在主要还是通过这种对抗来提高体能和耐力。”

  对于老商这样的征求意见,姑娘们都感到很受用,“我跟商导的女儿以前都是北京队的,有时感觉他就像是父亲,虽然他的年龄比我父亲还大。”队长李洁说。

  据商瑞华介绍,目前助理教练人选已经确定,“只等待对方单位最后的同意”。从目前情况来看,大连女足助理教练有望近期来国家队报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