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浦玮表达愿意回归国家队心愿 称有些问题仍无法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1:5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昨天下午,商瑞华已经悄然抵达香河与中国女足会合。不久之后,一名女足老将也很可能回到这支集体中,她就是上海籍名将浦玮。在商瑞华的诚意邀请下,浦玮很可能会结束“漂游”生活,回归女足。

  在商瑞华接到中国女足的委任状之后,他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浦玮。“浦玮是球队后防线的核心,她的大赛经验非常丰富,这是目前的中国女足非常缺乏的。所以,这样一名队员,没有理由不回到国家队中。”

  老商说到做到。在第一时间,他就电话联系上了浦玮,并与浦玮进行了真诚的沟通。“我们的沟通很顺利。我知道,浦玮离开国家队是有很多原因的,只要把问题解决了,我相信,她是会回到队伍中来的。”商瑞华表示。

  那么,浦玮本人是否愿意接受老帅的邀请,再次回到国家队呢?“我和商指导沟通过,但是我没有立即答复他。”尽管没有给出肯定的回答,但是,老帅的邀请,还是让浦玮感受到一丝温暖。“我感激商指导对我的欣赏,这个时候能想到我,并邀请我。”与此同时,浦玮还表达了愿意再次回到国家队的心愿。只不过,她希望在回归之前,能够先看到队伍内部的变化。“球队内部出现了一些问题,有些问题是我无法接受的。所以,我离开了球队。如果我再次回到国家队,我首先希望,球队的环境能够得到改变。我希望看到的,是一支团结的集体,是有凝聚力的队伍。”

  因为离开国家队已经有好几个月时间,尽管偶尔进行身体锻炼,但浦玮毕竟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所以,对她来说,即便回归国家队,还将经历一段残酷的恢复体能的过程。不过,浦玮已经作好了心理准备。“如果回到国家队,那么,大家都是平等,都必须要经历平等的竞争。谁表现好谁就有机会,我也一样。实力是最主要的。”

  据悉,一旦中国足协正式宣布商瑞华的上任消息,浦玮回归国家队一事就将进入正式的组织程序。这位已经参加了三届世界杯的老将,将继续身披战袍,和中国女足一起征战北京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