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飞宇负责伊莎解约善后工作 恐带加倍补偿赴法安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37  体坛周报

  中国女足新帅锁定在商瑞华身上之后,如何解决伊丽莎白的问题成为足协的当务之急。据知情人透露,本着“好合好散”的原则,李飞宇负责同伊丽莎白解约的全部善后工作,为此,前任领队已经亲赴法国安抚伊莎。

  去年李飞宇曾作为中国足协秘书长谢亚龙的全权代表,同伊丽莎白完成从初次商谈到最终签约的全过程,在某种程度上,正是李飞宇给了下岗许久的伊丽莎白一份重新担任国家队主帅的机会。尽管李飞宇并没有那么大权力,他是秉承谢亚龙旨意完成同伊丽莎白的签约,且始终同谢亚龙保持着单线联络,但在当前这种形势下,李飞宇无疑是与伊丽莎白进行解约谈判的最合适人选。

  据知情人透露,李飞宇早在上周末就已经开始同伊丽莎白商谈解约的事宜。但过程却远比当初签约时艰难地多。谢亚龙在解聘伊丽莎白的理由写到,“关于你代表你的法方团队多次通过口头和书面的方式提出的我协会必须撤换女足领队,作为你们继续担任中国女足教练的条件,我协会认为这个要求不能接受。”

  谢亚龙“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方式,原本是希望伊丽莎白本着好合好散的原则,与中方达成谅解后离开帅位,但法国人却拒不接受,甚至对中国媒体放言“26日将如期抵达中国”。

  为此,李飞宇被紧急派往法国相劝伊丽莎白。足协现在只能寄望于曾有恩于伊丽莎白的李飞宇出面化解危机,当然,足协也很可能让伊丽莎白获得远高于合同额度的加倍补偿,来封住对方的嘴。但不管怎样,如果成功完成解约谈判,李飞宇将创造一个纪录,亲历中国女足两任外籍女帅多曼斯基和伊丽莎白的签约、解约全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