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解雇信确是来自足协 我已决定不回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0:34  新浪体育
伊丽莎白:解雇信确是来自足协我已决定不回中国

(伊丽莎白对中国女足挥手作别)

  新浪体育讯 2月25日晚,原定于明天中午返回中国的伊丽莎白突然临时取消行程,表示自己将不再回到中国。前天下午伊莎收到了一封来自中国足协的电子邮件,信中内容大意是告诉伊丽莎白她已经被解雇了不必再回中国,伊莎原本怀疑这封邮件的真实性,但是今天晚些时候她终于确认这封邮件的确是来自中国足协的,因而就此决定不再来中国和谢亚龙见面。

  前天下午伊丽莎白收到了一封来自中国足协的邮件,文中署名是谢亚龙,信的大致内容是告知伊丽莎白她已经被中国足协解雇不必再返回中国。起初伊莎在收到这封信的时候心里一直持一个怀疑的态度,由于这封邮件是用中国足协的共用邮箱发过去的,因此伊莎始终怀疑这封信的真实性,她不相信这封信确实是谢亚龙本人的意志。

  但是就在今天,伊丽莎白终于通过自己的渠道证实了这封信的真实性,“原本我在刚收到那封信的时候心里还存在着一些疑问,所以打算没有什么意外的话还是要坚持回到中国,但是今天我得到了消息,这确实是一封来自中国足协官方的确认函,既然中国足协已经表明了态度不希望我回去,那么我再坚持回去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不过让伊丽莎白感到不解的是为何这封信会被媒体曝光,“我收到这封信之后从来没有给任何人看过,但是中国媒体却早就已经将这封信的内容给公布出来了,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伊丽莎白的父亲病情已经到了晚期,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因此她也决定将剩下的事情都交给自己的经纪人去处理,“我跟中国足协还有一些问题没有解决,但是关于这些的具体内容我就不能再多说了,剩下的事情就交给经纪人帮我处理吧。”

  既然已经决定不回中国,伊丽莎白也终于将那些一直以来憋在自己心里的全部倾吐了出来,“在中国执教的这段时间,我对中国的媒体已经了解的很透彻了,我知道很多媒体迫于中国足协的压力有很多事情都不敢写出来,而有些媒体则是迫于这种压力而写了很多不实的报道。我们在阿尔加夫杯期间,中国最大的两家专业报纸的记者都在那里,但是他们却没有能够用一个客观的角度来写文章,这样断章取义的做法确实让我感到很失望。”

  决定不在回中国之后,伊丽莎白自己心里除了遗憾之外就只剩下了无奈,“其实原本我在刚来到中国的时候还是感觉很有把握能够把这支中国女足带好的,但是现在事情变成了这样的情况,我也感到很遗憾,不过无论如何我还是想感谢中国队的姑娘们,感谢她们这段时间以来给我的支持,最后我也想再次向她们送上一份祝福。”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