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莎弃将3个月后终返女足 刘卅:不敢想像球队遭内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4日下午,在主帅尚未最终确定的情况下,中国足协正式对外公布了中国女足下一期集训的名单,据悉女足下一期的集训将在香河进行,队伍原定于本月26日集中,但是由于主帅问题没有最后敲定,所以集训日期也被推迟到了27日。多曼时期曾受到器重的北京籍前锋刘卅再度重返国家队,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她有些意外,不过她仍表示不管是新教练带队还是伊丽莎白继续带队,自己都会争取好好表现,和队友们一起为了奥运会的目标努力。

  继上次被调整出名单之后,刘卅离开国家队已经有长达三个多月之久,最近她一直在随北京女足进行刻苦的训练,每天上下午都坚持训练,今天下午训练结束之后,当笔者把这个消息告诉她之后,刘卅显得既意外又惊喜。“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都离开三个多月了,回想起去年的世界杯,好像还是昨天才发生过的事一样呢。”刘卅告诉笔者,最近她一直在和北京女足一起训练,几乎都快与外界隔绝了,唯一的消息来源就是妈妈上网看新闻后告诉她的。

  关于这段时间女足“内乱”的传闻刘卅也略有所知,不过她始终不太敢相信伊丽莎白和张建强之间会闹的那么僵,“那段时间我一直没在队里,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怎么会这样呢!”不过作为一名队员,刘卅始终都保持着很好的心态,“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能决定的,作为我自己就是保持一个平常心吧,既然能够重新回到国家队,那我就争取好好表现呗。”

  有关足协计划换帅的事,刘卅表示自己也不太清楚,只是希望在这期集训开始之前这样的情况能够有所改变,毕竟一个球队不能没有主教练。这期香河集训十天左右之后女足就将分别在湖南和河南两地两度与朝鲜队交手,“我好像都已经有一年多没跟朝鲜队比赛过了,多曼带队那段时间我们一直都没有和朝鲜交手过。不过这次我们也不会怕她们,有些对手可能实力很强,但是怕也没用,就算怕也还是要打,那还不如用一个好的心态去面对比赛呢!”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