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勇上任女足选帅再掀波澜 冠军教头恐三度出山掌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3:27  燕赵都市报

  曾被足协“劝退”的马良行可能又要出山了。记者从足协获悉,在杨一民转岗南勇回归之后,马良行似乎又看到了复出希望,这位曾被足协深深伤害过的老帅很可能三度执教女足。

  在南勇接替杨一民分管女足国家队之后,女足国家队主帅的候选人名单也悄然发生了变化。虽然陈金刚和王海鸣一直是女足新帅人选的大热门,但两人均称自己毫不知情。而足协传出的最新消息称,马良行可能第三次出山执教中国女足。当事人马良行对此也并没有否认,他只是淡淡地说,“我会考虑的。”

  此外,据专业媒体报道,很多女足队员尤其是主力队员,对杨一民的离任表示了不满,甚至说了“该走的留,该留的走”这样的话。新上任的南勇的工作难度可以想见。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王伟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