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丁茂公布3.26韩朝战名单 朴智星领衔海归全力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7日,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在首尔公布了世界杯预选赛对阵朝鲜队的24人名单,这场比赛将于3月26日在上海举行。

  庆南FC的年轻中场徐相民,光州尚武的韩泰余,全北现代汽车的崔喆淳,首尔FC的李官雨以及水原三星球员李长秀这四名年轻球员本次也被许丁茂征召进入国家队。曼联队的朴智星,西布朗姆维奇的金斗炫以及托特纳姆热刺的李荣杓等海外球员,本次也将随队出征。

  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C组的首回合比赛中,韩国队以4比0战胜了土库曼斯坦队,朝鲜队则1比0战胜了约旦队。韩国队与朝鲜队目前分列C组前两位,本场比赛双方都渴望取得胜利,以便在出线的道路上占得先机。

  附韩国队24人名单:

  金龙大(光州尚武)、金永光(蔚山现代)、李长秀(水原三星)、姜民洙(全北现代汽车)、赵容亨(济州联合)、郭泰辉(全南天龙)、 曹秉局(城南一和)、李荣杓(托特纳姆热刺)、吴范锡(浦项制铁)、李宗民、吴章银(蔚山现代)、赵元熙(水原三星)、崔喆淳(全北现代汽车)、李官雨(首尔FC)、韩泰余(光州尚武)、徐相民(庆南FC)、朴智星(曼联)、金南一(神户胜利船)、金斗炫(西布朗姆维奇)、朴周永(首尔FC)、廉积勋(蔚山现代)、曹宰臻(全北现代汽车)、薛琦铉(富勒姆)、郑成勇(城南一和)。

  (赵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