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端称形同陌路的绝不是队友 不怕以后在队里被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16  新京报

  


韩端称形同陌路的绝不是队友不怕以后在队里被整

  韩端怎么也没想到,她在阿尔加夫杯期间写的一篇名为《热血冷泪》的博客居然惹出了这么多是非。3月14日回国当天,韩端在机场被数十家媒体记者包围,说了足足有20分钟。韩端还表示,自己不会删除那篇敏感的博文。

  写博客因为输球郁闷

  阿尔加夫杯1比3输给挪威队后,躺在床上的韩端难以入睡,她的思绪回到了去年9月23日武汉体育中心那个闷热的夜晚,中国女足0比1不敌挪威队,无缘世界杯四强,“那场比赛是多曼带着打的,我们在比赛中占据优势,本该战胜对手……”

  一心想复仇的中国女足再次输给了挪威队,而且这次的比分是1比3,“当时多曼斯基就坐在看台上,那种感觉你能体会到吗?我们赛前特想拿下这场比赛,给多曼安慰,告诉她中国女足是可以战胜挪威队的!”在比赛中,郭月为中国女足在下半场打进一球,可就在“老郭”进球后一分钟,中国女足又丢球了,“我当时真的很难受,那种感觉没法用语言来形容。”

  她起身坐在电脑前敲下了那串后来“充满争议”的文字。“我当时真的没多想,我就是想在博客上写写自己的感触,而且在没出国前我就想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在国外写篇博客,让球迷知道我在外面的情况,仅此而已。”

  没想到会引发一场“战争”

  一石激起千层浪,《热血冷泪》这篇博客在网上迅速“走红”。经过一些平面媒体的转载,韩端立刻成了新闻人物,有媒体因博客里的某一句话写出了“女足队员孤立韩端”的文章。

  随着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上的惨败,媒体上关于韩端的说法越来越多,有人说“韩端将受到体育总局的处罚”,有人说“韩端将无缘女足下期集训”……这一切惊动了韩端在大连家中的父母。当家人给她打去慰问电话时,韩端也有些摸不着头脑,“我在这边挺好的,为什么家人都担心我呢?而且当我告诉他们‘我挺好的’时,他们都不信,以为我在安慰他们呢。”

  后来韩端才知道博客发表之后招惹了麻烦,“我在写的时候真没想到这么一篇文章竟然引发了一场‘战争’。”

  “你后来害怕了吗?”面对这样的问题,韩端很坦然,“我没害怕什么,因为我始终认为我没做错什么。我在博客里也没写什么。其实写博客的目的不过是想记录自己内心真实感受而已,就好比是我把自己的私人日记给大家看一样。”

  形同陌路的绝不是队友

  “有太多永远也想不明白的事情令我伤心难过,曾经惺惺相惜的老朋友,走在对面也会视而不见、形同陌路,只因为我们站在不同的队列里”。这是韩端博客中的一句话,“形同陌路”这样的敏感词汇为韩端惹来争议,有人指出,对方是李洁。“有和我形同陌路的人,但绝不是队友,绝对不是!”韩端说,“我跟队友的关系很好,谣言是不可能战胜我跟李洁这么多年友谊的。”

  就像韩端博客里说的那样,这个形同陌路的人是自己的好朋友,在没有“倒伊”和“挺伊”事件前,两人亲如兄妹,“这个好朋友始终像个大哥哥一样去关心我,而现在即便在楼道里见面,也不会打招呼。我当时就是后悔没有把这个人的名字写出来,因为这样就不会引来那么多猜测了。真的、真的不是队友。”韩端说,“其实我跟那个原来的好朋友是可以说话的,但我觉得那样做就有点做作了,有点假了。”

  自从一系列事件爆发后,球队始终没有让韩端在公开场合接受采访。当3月14日球队回国后,韩端在机场立刻被媒体围住,“我非常荣幸能对这么多记者面对面地讲出我的心里话,现在有很多关于我的不真实报道,我想要说的是,在阿尔加夫杯那段日子没有任何记者面对面采访过我,我必须站出来为我自己澄清,有些报道是虚假的!”

 [1] [2] [下一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