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队员回国避谈伊丽莎白 杨一民称不知其要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0:43  金羊网-新快报

  女足队员避谈伊帅去留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带着阿尔加夫杯惨败的成绩,中国女足于昨日下午返回国内。近30家媒体的记者前往机场等待女足姑娘们,但她们都不约而同地避谈球队矛盾以及伊丽莎白的去留问题,“不知道”一词成为了姑娘们搪塞记者的流行语。

  当日下午2时30分,中国女足一行乘坐CA932航班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中国女足的糟糕成绩再加上日益恶化的内部矛盾,也让国内近30家媒体的记者前往机场守候女足姑娘们。领队张健强和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为了避免被记者“逮到”,两人从VIP通道离开机场,只留下球员们应付记者的提问。

  记者的群访中,提问单刀直入。包括韩端、李洁和毕研等主力球员无一例外地被问到了球队内部矛盾的问题,李洁和韩端均表示,内部矛盾不如外界报道的那样严重,她作为队员想的就是打好比赛,其他的问题由教练来解决。毕妍则把球队惨败归结为中国女足球员自身能力下降所导致,并不是内部不团结。

  对于伊丽莎白是否留任的问题,队员们无一例外选择避谈。有记者问老将李洁现在更换主教练还来得及否,后者的回答很模糊,“我觉得换不换帅是领导决定的,这不由队员决定。”

  与女足队员态度相似,主教练伊丽莎白对是否留任也用“不清楚,等中国足协通知”来回答记者的采访,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倒是另一番态度,他表示,自己不知道伊丽莎白要下课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