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元安否认将重新出山 女足教父不在其位不谋其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0:11  东南快报

  昨天,传出在中国足坛有教父之称的马元安有望重新出山,收拾中国女足这个“烂摊子”。于是记者在中午拨通了马元安的手机,向他求证。马元安告诉记者,自己作为中国足协顾问团成员,正在昆明督察全国女足春训。

  记者就中国足协是否准备聘任他为女足主教练时,马元安矢口否认。“我没有听说过这个消息,中国足协也没有任何人与我谈过这方面的问题。”“如果中国足协恳请您出山,您是否答应?”马元安没有正面回答。“世界上没有如果,我现在在昆明督训,请晚上再给我打电话。至于中国女足问题,我因为不在其位,不谋其政,不会发表任何评论。”

  昨晚,记者拨通了马元安时代的一位队员的电话。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昔日“铿锵玫瑰”告诉记者:“我已与马指导通过电话,他说根本没有这回事。马指导60多岁了,我觉得他的年纪太大了,不太可能再干主教练了。再说,目前女足这种现状,无论谁当主教练也很难改变现状,承受的压力太大。”

  昨晚,记者拨打马元安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不过记者认为,在国家体育总局没有正式下达任命文件之前,一切存在变数。最终是陈金刚将接过中国女足帅印,还是老帅马元安重执中国女足教鞭,或者“陈马”二人联袂出击,令人拭目以待。

捷报联盟记者 王兴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