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新帅有望下周一揭晓 队员普遍不看好奥运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0:0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亚)昨天上午,结束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一行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球队就地解散,3月26日球队将在香河重新集中。队员们在接受现场媒体采访时,对队内矛盾与新帅问题都谈了自己的看法。

  老将韩端、毕妍刚一走到机场出口就被媒体围了个水泄不通,当记者问到韩端关于之前与队内矛盾的问题时,她表示队员之间并没有什么矛盾,之前自己在博客里写的东西,并不是要揭露队里的矛盾,只是为了还原一个真实的情况。而关于新主帅的问题,韩端表示自己现在是身心疲惫,什么事情都不愿意思考,关于教练的事情也不愿意去想,并不关心究竟是谁会来接手这支队伍。

  老将李洁在通道旁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提到近日有媒体报道,前中国女足功勋教练马元安有望重新出山执教,李洁对此表示,如果马元安能够重新出山执教女足当然是件好事,毕竟以前马元安指导带过中国女足那么多年,曾将中国女足带到巅峰,见证过中国女足最辉煌时期,对女足也非常了解,自己也很相信马元安指导的能力,相信如果他来了的话,对于动荡中的中国女足一定会有比较大的帮助。

  不过队员们普遍感觉,现在这个混乱时期不管换谁来接手这支中国女足,由于离奥运会的时间太短,不管换谁来都不会起到太大的作用。

  据悉,新一任主教练应该在3月26日女足集训前到位,下周一(17日)中国足协将召开主席工作会,专门对中国女足主帅伊丽莎白进行评议,并商讨伊丽莎白是否继续留任话题,而新帅人选也有望在会上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