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丽莎白做好下课打算 抛开烦恼琐事回国度假优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1:41  新京报

  ■ 伊人独白

  本报讯 磕磕绊绊总算赢了球,女足主帅伊丽莎白依旧不满意,赛后她再次批评起了队员的防守,她认为中国女足的防守甚至比广州四国赛时还要差。对于自己的去留问题,伊丽莎白并没有给出明确说法,”现在我还在等足协消息,下一步对于我来讲就是回法国好好休息。”

  在对本次阿尔加夫杯进行总结时,伊丽莎白说:“我们的整体防守没有以前凶了,进攻和防守的时候,队员都显得不是很积极,防守甚至比广州四国赛时还要差,想要让这样一支球队打好比赛显然是不现实的。”

  与此同时,伊丽莎白还认为中国女足在昨天比赛中运气太差了,“我们打了两次门柱,郭月还吃到了红牌,总的来讲运气不是很好。说实话,我已经不想再对这场比赛评价太多了。”

  对于领队张健强,伊丽莎白昨天没有多谈,因为她已经从某些渠道了解到阿尔加夫杯后自己可能下课的消息。“我现在不想过多谈及和领队之间的事情了,我在前面已经说了很多了。假期马上要开始了,我准备回法国度过这几天假期,我要好好享受这一切。”伊丽莎白说。

  如果伊丽莎白最终下课,那么同葡萄牙队的比赛将是她为中国女足上的“最后一课”。“关于我的去留问题,我现在还在等足协的消息。我和队员现在都需要休息。”伊丽莎白说。

  虽然无法确定是否留任,但伊丽莎白还是给球队安排了接下来的训练计划,“下一步需要进行体能储备,距离奥运会还有5个月,时间上还是来得及的。德国队去年在阿尔加夫杯上是第8名,却夺得了世界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