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告别赛"高举进攻大旗 回国度假等待足协裁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22:07  新浪体育
伊莎"告别赛"高举进攻大旗回国度假等待足协裁决

(伊莎满意中葡之战? 新华图)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时间3月12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3月12日18时),中国女足迎来了2008年阿尔加夫杯的最后一个对手--东道主葡萄牙队,在90分钟比赛中,毕妍率先建功,随后葡萄牙队将比分扳平;最终中国女足点球5-4,总比分6-5战胜葡萄牙,最终获得本届阿尔加夫杯的第九名,创造了中国女足参加阿尔加夫杯历史上的第二差战绩(上届排名第10)。

  由于近期战绩不佳,加上法国主帅伊丽莎白和领队张健强之间的冲突不断升级,本次阿尔加夫杯比赛结束后,伊丽莎白的命运如何引人关注,而坊间已经传闻这场对阵葡萄牙的比赛将是她在中国女足的告别赛。

  不知是否出于这样的考虑,伊莎在这场比赛中使用了433这样一个很有攻击力的阵型,试图拿下比赛,让中国女足可以体面地离开阿尔加夫,但是面对实力平平的葡萄牙队,中国女足发挥仍难让人满意,最终仅依靠点球取得了本次征战阿尔加夫杯的唯一一场比赛胜利。

  赛后,伊丽莎白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赛前布置的战术就是力主进攻,因此排出了433阵型,全力向对手发动进攻。

  对于自己接下来的安排,伊丽莎白表示自己将回国度假一段时间,现在这段时间的确很累。

  而面对人们最关注的她和领队张健强之间的关系以及谁去谁留的问题,伊丽莎白回答道:“这不是我能决定的,我接下来将回国,然后在法国等待着中国足协的最终决定。”

  (mac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