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女足内部却异常平静 伊莎等待答复做好走人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4:57  新民晚报

  整整一下午,伊丽莎白都戴着一副耳机,端坐在电脑前。阿尔法玛尔酒店的大堂里,人来人往,法国人微笑着注视着屏幕,敲打着键盘。偶尔有外出购物回来的女足队员,看到这个情景,也无人上前,队员们各自拿着大包小包上楼。阿尔加夫的午后,陷入崩溃边缘的中国女足,远比外界想象的平静。

  还有一场比赛没打,但对于中国女足来说,这次的葡萄牙之行,注定以悲惨结局收场。似乎是物极必反,原本沉闷压抑的气氛,这两天无形之中反而多了一些轻松气息。昨天,不少队员继续选择购物疗伤,而中方管理层也多选择外出。用一位队员的话说,自从伊丽莎白摊牌后,大家心情反而轻松了。“问题都摆在台面上了,再多说什么也没用了,就等结果吧。”

  等待,除了队员,当然还有伊丽莎白。法国人每天都在算时间,昨天是她和杨一民摊牌后的第九天。尽管没有要求期限,但本届阿杯结束后,伊丽莎白将回到法国。在那里,她将等待中国足协的正式答复。据队内人士透露,伊丽莎白已经把她在中国的绝大多数私人物品带到了葡萄牙,“如果最后她不回中国,只能说明早有心理准备了。”

  同样是外教,同样是女人,但伊丽莎白和多曼斯基截然不同。多曼斯基即便决定离去,也一步三回头,一副欲走还留的样子;而伊丽莎白相当现实,如果离去,就走得干干净净,不留任何痕迹。只是不知道,对于多次“感情受挫”的中国女足来说,等待的结局,会不会又是一场“中国式离婚”?  徐东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