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伟国:与老队友交流感情最重要 中国打澳洲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3:00  南方都市报

  尽管退役多年,但在广东足圈里,彭伟国依然有着相当高的人脉和威望。在他的发起组织下,前广州太阳神队与前中国国家队的对抗赛虽然经历了不少困难,但总算能够顺利进行。在谈起筹办这场比赛的感觉时,彭伟国表示,从1998年广州太阳神队降级后,整整十年时间广州没有顶级联赛球队,这次能以广州太阳神元老球员身份重新踏上越秀山体育场,庆祝广州足球重返顶级联赛,心情格外激动。

  彭伟国透露,为了组织好这场比赛,他放弃了马良行的邀请,回上海中邦队当助教的机会,并且一直坚持在同广药二队训练,“你看我现在的身材在退役球员中算好的吧”彭伟国在向记者开玩笑的同时表示,他会争取在本月23日的比赛中打满90分钟,“结果并不重要,关键是可以同很多以前的队友交流感情,共同回忆过去的美好时光。”

  彭伟国还告诉记者,他现在还一直关注国家队的比赛,当记者让彭伟国预测一下本月下旬即将到来的中澳之战时,彭伟国表示,中国队应该有获胜的希望,“我们是高原作战,会有很大的优势。”

  记者 魏必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