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两巨头越洋连线 内容隐秘伊莎走人看似板上钉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2:16  新京报

  官方动作

  本报讯 输给意大利队后,主管女足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第一时间拨通了专职副主席谢亚龙的电话,两人进行了长时间的通话。具体内容很有可能决定伊丽莎白的去留。

  按惯例,杨一民都在比赛结束后前往休息室,“不管比赛结果怎样,领导一般都会在休息室里说些鼓励的话,而昨天比赛结束后杨头儿却有些反常。”一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

  据了解,杨一民赛后长时间地和谢亚龙通过手机交流,除了比赛情况外,估计还谈了伊丽莎白的去留问题。但具体细节,现在球队所有人并不清楚,“这次谈话内容非常隐秘,只有他俩知道,不过很有可能决定伊丽莎白的命运。”队内人士说。

  据这位人士分析,从目前的情况看,伊丽莎白留下的可能性越来越小,“关键是她已失去了队员和管理层的信任,这是最要命的。”对伊丽莎白,一些原本支持她的队员也松口了,“她的去留不是我们能决定的,她在这样的环境中很难开展工作,离开或许会更好。我现在最关心的是她离开后谁继任。其实不管谁来,我们队员都是频繁更换主教练的受害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