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冷对女足内部矛盾 换谁也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4:28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日前,有关伊丽莎白向中国足协提出要求张建强走人的消息被披露,伊丽莎白表态如果张建强不走人,那么她将不会重回中国执教。这样的消息无疑给最近频受打击的中国女足伤口上撒了一把盐,这一说法很快也得到了女足内部的证实。

  伊丽莎白跟张建强之间的矛盾已经是半公开的秘密,女足抵达阿尔加夫之后,张建强一直刻意保持着距离,两人之间也并没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在已经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张建强一直都在看台上观看比赛,平时的训练张建强也只是远远观望,并不过多地干涉球队事务。

  中国队输给挪威队之后,伊丽莎白找到杨一民,她提出张建强必须走人,否则下一期集训她将不会回到中国。这无疑是在向中国足协逼宫,有内部人士认为伊丽莎白之所以提出这样的要求,是因为她怀疑张建强背后操控球员跟她作对。此前,伊丽莎白就曾经暗示,如果女足目前混乱的局面得不到控制,她可能会主动请辞,现在看来她采取了以退为进的策略。

  尽管伊丽莎白态度强硬地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但足协对她的要求未置可否,有女足内部人士表示:“现在这种情况下不宜对女足进行太大的调整,不管是伊丽莎白走人还是张建强走人,都不会从根本上解决女足的问题。”足协方面认为伊丽莎白跟张建强的矛盾并不是不可调和的,如果双方加强沟通,问题是可以得到解决的。

  杨一民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女足现有的班子至少在阿尔加夫杯之后不会做出调整。对于伊丽莎白提出张建强走人的说法,杨一民也表示默认,不过他并未就此事表明自己的态度。

  (阿 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