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5全国少年足球赛:决赛河南点球胜大连三度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7:42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昨天,在广东湛江结束的U-15全国少年足球决赛中,河南建业队6∶5战胜大连毅腾队,获得冠军,这也是建业梯队第3次获得全国冠军称号。

  参加这次比赛的共有24支队伍,分成4个小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前两名出线,结果建业连克北京三高、深圳、广州,逼平北京三纺和辽宁,以第一名杀入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建业罚点球5:4战胜北京国安;半决赛中,建业再次通过点球决出胜负,3:1淘汰小组赛碰到过的对手辽宁;决赛中,建业面对大连毅腾队,上半场先进一球,下半场被追回,终场哨响两队战成1:1,结果幸运的天平再次倒向建业,在第3次点球决战中获胜,比分是5:4,他们以总比分6:5战胜对手夺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