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帅矛盾升级 伊丽莎白逼宫:领队不走我不回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9:00  无锡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中国女足在葡萄牙结束了阿尔加夫杯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尽管前锋郭月打进一粒进球,但是仍旧难以阻止伊家军4连败的事实,两场惨败之后主帅伊丽莎白已经忍无可忍,有消息称她在这场比赛之后已经正式向刚刚任职中国女足执行领队的杨一民摊牌,如果张健强不离开球队的话那么她将不会随球队返回中国。

  从重庆东亚四强赛最后一场对阵日本的比赛之后就开始有传言称队员有“故意放水”之嫌,目的就是以此来逼伊丽莎白下课,当时杨一民紧急救火向媒体承诺将会继续支持伊帅的工作。但是就在球队离开国内踏上阿尔加夫杯之旅后,中方再度有所动作,原本在国内就已经定好的行程被临时更改,这也让伊帅与中方之间的矛盾进一步升级。

  阿尔加夫杯开始之后,中国队首战0:4不敌美国,昨天又以1:3的比赛惨败在老对手挪威队的脚下,加上此前东亚四强赛的两场比赛,伊家军短短半个月之内已经遭遇了惊人的四连败,这个结果让伊帅再也无法忍耐下去,昨天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球队内部传出了一个消息,称伊丽莎白已经向杨一民正式摊牌,如果张健强不离开球队,那么她将不会再随中国女足一起返回国内,言下之意正是以辞职想要逼宫杨一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