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端:我不是倒伊派 任何时候我都会站在她的旗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8:30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伊丽莎白快撑不住了,足协的耐心也似乎一点点地耗尽了。如今,在连败和内讧之下,队员也快要撑不住了。来自大连的前锋韩端便是其中之一———由于被指责是倒伊丽莎白的球员代表,韩端委屈并愤怒地在博客中撰文,声称自己从来没有反对过伊莎。

  被指为倒伊派代表,源于几天前国内的一篇报道:某女足队员表示球员们并不是那么反对伊莎,仅是个别球员而已——“其实只有来自大连的一个前锋和一个前卫是坚决倒伊……”此话经媒体刊登之后自然将韩端推上了风口浪尖,因为谁都知道来自大连的前锋就是韩端。

  昨天,韩端在漩涡之中、压力之下写下了一篇名为《热血冷泪》的博客,直言自己从来没有反对过任何一位主教练,“任何时候我都不会反对我的主教练,无论她是谁,无论什么原因。此刻,伊丽莎白还是中国女足的主教练,我会一如既往地站在她的旗下。如同我们以前跟着马元安、张海涛、裴恩才、马良行、多曼斯基一样,我们相信,绝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此外,韩端还表达了对女足现状的茫然与不甘;更让韩端伤心的是队中昔日好友的冷漠。“有太多永远也想不明白的事情令我伤心难过,曾经惺惺相惜的老朋友,走在对面也会视而不见、形同陌路,只因为我们站在不同的队列里。有太多的明枪暗箭贴着人情人性的标签让你防不胜防……便如同万丈高楼失足一般坠向黑暗的深渊,心往下沉,深不见底。”

  为此,韩端将自己比成《士兵突击》里落魄的许三多,难过时反复念叨其中的台词———活着就是有意义的事,有意义的事就是活着。看得出来,韩端是想激励自己坚持下去,因为这很可能是她最后一次参加阿尔加夫杯;但同时也说明,韩端快要撑不住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