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放言要再赢一次 本特森看不懂现在的中国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0:28  足球-劲体育

  特派记者贾蕾仕阿尔加夫报道 在中国女足0比4输给美国队之后,挪威队也登台亮相,她们4比2击败了意大利队,接下来,挪威将和中国女足交手,挪威主帅本特森以及一干球员都很有信心,“我们会赢”。

  信心来自目睹中国女足的惨败,本特森对中国队的表现很疑惑,“这是中国队的主力吗?”去年的世界杯上,挪威队遭遇了中国女足强大攻势,仅仅依靠王坤的失误,由赫洛夫森偷袭得手。“我对那支中国女足印象深刻,尽管我们赢了比赛,但是,我必须说,那场比赛,中国女足打得很好,主帅多曼斯基对我们很了解,做出了针对性的部署,但中国队出现了一个致命失误,所以,我们赢了。”本特森说:“现在的这支中国队,和去年那支球队完全不同了,你们没有进攻,太过保守。

  展望和中国队的比赛,本特森不怀疑自己的球队会继续进球,“打意大利的时候,我们丢了两个球,尤其是上半场,在托斯尼斯进球后,意大利在第34分钟扳平了,这让我在中场必须做出新的指示,幸运的是,下半场,斯托洛肯、霍普斯塔德、考林又打入了三个进球,虽然意大利也进了一个,但比赛我们赢了。”本特森表示,打中国队,他会继续进攻的思想,“现代足球,没有进攻就没有希望,我会继续进攻的”。

  为挪威队打入第一球的托斯尼斯并没有参加去年的世界杯,而能为挪威队首开纪录,她很是高兴,对于中国队,她表示“中国女足曾经站在世界巅峰,但现在我们的球队实力也很强大,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而且,从现在看,中国女足的状态并不好。”世界杯上绝杀中国女足的赫洛夫森在打意大利队时并未首发,直到第83分钟,本特森才让她上去找感觉,“在那场世界杯上进球是我足球生涯最大的快乐之一,当然,在我16岁时能入选国家队也是快乐的。”对于再次对垒中国队,赫洛夫森表示:“我们尊重中国队,但现在看来,她们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参加了那场比赛的球员很多都在,但状态真的……”

  挪威队历史上4次赢得阿尔加夫杯(1994、1996-1998),历史都比较久远,最近三届都是第五,“虽然阿尔加夫杯不如世界杯以及奥运会,但这是备战奥运会的最好机会,我们会充分利用这个机会,当然,在锻炼队伍的时候如果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这是每个教练都希望的,我也不例外。”本特森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