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曼斯基不解玫瑰失败战术 直言保守永远无法获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2: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中美之战,女足前主帅多曼斯基观看了半场比赛,她对比赛了充满不解,“我不明白中国队为什么不进攻,这么保守?”

  多曼是以瑞典足协技术官员的身份前来观战,替补席上的中国女足队员不少人都向其招手致意。

  上半场中国队被动挨打,落后一球。多曼显得很失望,也很不解,“作为前任主帅我不该多说,但是我认为中国队应该加强进攻,比分落后时为什么不进攻?要知道比赛就是为了获胜,保守永远无法取得胜利”。因为还要观看瑞典队的比赛,中美之战半场后多曼提前离开。临行前她丢下一句话,“真希望中国队下半场能换一种打法”。不过,最终的结果肯定令她失望了,0比4创造了中美交锋的最大分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