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赛后伊帅险与媒体大动干戈 记者质疑其职业素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同美国队比赛结束后,伊丽莎白再次同记者在场边发生了言语冲突。

  0比4的结果让伊丽莎白有些难以接受,比赛结束后她并没有立刻收兵,而是继续带领替补队员在场内加练。由于阿尔加夫杯属于非正式比赛,赛后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场边成了记者采访的主要地点。但是记者们的采访要求遭到了伊丽莎白的拒绝,“不,现在不行!”伊丽莎白说。

  对于伊丽莎白的不配合,现场采访的一些国内记者感到非常不满,“赛后接受采访是一个职业教练最基本的素质,你怎么能这样呢?大家都在这里等着你呢。”一位平面媒体记者大声质问。听到这句话后伊丽莎白也有些火了,“我还在安排训练,等我5分钟!”说完这句话后,伊丽莎白又指着那名记者的脑袋用法语嘟囔了几句。

  该记者非常恼火,骂着朝伊丽莎白走来。如果不是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和其他记者及时阻拦和调解,二人可能会发生身体接触。据了解,这位记者在女足同德国队比赛前曾和伊丽莎白发生过摩擦。

  5分钟后,伊丽莎白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那位同她发生冲突的记者提问时,法国人选择了拒绝,说了句“我不能回答你的问题”后,提前结束了采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