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一民告诫玫瑰切勿自暴自弃 多曼一语道破输球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惨败给美国队,坐在看台上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脸色有些难看,“这球是怎么踢的?”老杨赛后不停自语着。原本喜欢和记者赛后交流的他,草草说了两句后便匆匆离开。

  “这场比赛有很多东西需要总结,我想教练组和队员都应该汲取教训。输球没关系,但这场比赛确实输得有点多。”比赛结束后,杨一民这样说。不过,在休息室里,杨一民还是继续给姑娘们打气,“你们不要灰心,要振作起来,调整好心态。每个人都要为自己负责,为球队负责,不要自暴自弃。”

  对于中国队的表现,只在看台上看了半场比赛的前主教练多曼斯基并不愿过多评价,只说了一句:“中国女足的防守有进步,但显得有些墨守成规,打得太保守了。”

  看到多曼斯基,看台上的中国女足替补队员纷纷上来同她合影留念,其实有些队员根本就没有在多曼手下效力过;助理教练王海鸣和守门员教练哈威也分别同多曼斯基在场边热情拥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